芽芽亚

大家可以叫我芽芽哦,喜欢所有的法右和沪右CP,大孝女一枚亚,小号:芽芽亚亚

Ask7

  不点进主页,我都已经忘了有这个合集୧⩾Ꙫ⩽୨

  

  

@故玖 

瓷:我……啧,怎么说呢?口味很独特哈

(内心OS:异类!这绝对的异类!叉出去!叉出去!)

京:???现在的小兔子口味都那么新奇了吗?这不纯纯异类吗?

沪:嗯……首先,我认为这是一种探究新事物的试法;其次,这绝对异类;最后,来人,把这种东西赶出去!

渝:呼……幸亏没人嚯嚯火锅,对吧哥

川:啊对,但是这种吃法真的好吃吗??!

(省市就先写到这儿,等哪天周末再补全)

芽芽(作者本者):异类!我必须把我周围这种人给姐叉出去!

  

@逢九年 /@逢九年 

(芽芽:大孝女!绝对的大孝女!我也想看嘿嘿)

沪:嘿?是我的教育哪儿出问题了吗?我家的兔子多乖,怎么会问出这种问题呢?

(芽芽:爹,就问您跳不跳吧?)

沪:……

沪:等某位首都GDP再一次超过我吧

(内心OS:这是不可能的事情!不可能发生!)

(某首都打了个喷嚏,是谁在想祂?)

评论(46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