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芽亚

大家可以叫我芽芽哦,喜欢所有的法右和沪右CP,大孝女一枚亚,小号:芽芽亚亚

[约沪]又是一个雪日(5)

  重新概述一下时间线问题!!!

  1~4篇是1/15日之前

  5全是14号下午

  6是14,15号半开(会讲分手原因啥的)

  后面的就是15之后啦~

  这篇是从沪爹这边出发,带一点点纽约,下一篇是从纽约出发哦

  

  今天的沪并没有卷到很晚,差不多到点就走了。

  纽约瞧见沪走了,祂也跟了上去。可以算得上是沪前脚刚走,纽约后脚就跟上了。

  “喂!你药涂了吗?”纽约拍了拍沪的肩膀。

  “你猜我涂没涂啊!”沪没好气地说。祂十分不理解纽约的脑回路,祂找得着时间涂吗!再者祂把药膏丢了都有可能,怎么还问呢?

  纽约想说些什么,但还没说就被沪给制止了。

  “纽约先生,我现在要回家,好狗不挡道,知不知道?”沪说完,也不看纽约的表情就直奔停车场去了。

  沪开着车,心里很郁闷。或许是这郁闷影响到祂的运气了,祂接连碰到的几个红绿灯全是红灯,这无疑是雪上加霜。

  祂就这么烦躁地开回了家,当然不是那个公寓。

  下了车,走到别墅的大门前,翻了翻尽可能自己会摆钥匙的地方,好吧,都没有。祂只好摁了门铃。

  门铃摁了两三下,从门内传来浦东的声音“来了来了,谁啊,是哥吗?”

  浦东打开门,看到是沪,一脸得意地看向客厅里其祂区,那表情仿佛是在说“看我说的没错吧,就是哥。”

  浦东从沪手中接过外套,顺势问道:“哥,你今天不留在那儿内卷,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还有哥,你昨天是去公寓那儿了吗?”

  “这不快过年了,我跟那边请了几天假,想着反正都请了假,今天就早点回来了。昨天,你们不都在忙着嘛,我就不打扰你们,就去了公寓。”沪说完,去给自己倒了杯水,今天就只喝咖啡了,嗓子不舒服。

  “哥,你在怎么可能是打扰呢~我们好久没吃到哥做的饭了,今儿哥给我们搞点呗~哥做的饭那么好吃,随便弄肯定好吃。”说这话的是崇明,是个软软的小姑娘。(仅在沪与其祂几个区看来)

  “是啊是啊哥,你可是好久没有做过了。”附和的是宝山,祂与崇明关系最好。(毕竟离得最近嘛~而且也是女孩纸哦~)

  “好好好,确实好久没给你们做过了,那你们在这儿休息休息,我去做了。”沪对于这俩妹妹的话基本来者不拒,谁叫祂是个妹控呢?

  因为厨房隔音效果不好,16个区在手机上聊起了天。

  [行动小组(1)]16人

黄浦:我真的不理解纽约那个B有什么好的!哥昨天还搭了祂的顺风车!

  

长宁:冷静冷静,别生那么大火

  

黄浦:我现在去敲会儿木鱼,你们先想一想办法

  

徐汇:让哥忘了纽约,这儿事怕是不行

  

崇明:是啊,祂们工作天天碰得到,不过这儿的忘了,不是忘了这个人儿(城)吧??

  

虹口:啊对,这偏了

  

徐汇:@杨浦,你脑子转得快,你想想

  

杨浦:srds我一直觉得哥对纽约已经没感情了

  

虹口:得,祂转得是快,但架不住人家情商低(我没有贬低的意思真的没有真的没有!)

  

宝山:讲句实话,我赞同杨浦的话,我不太理解你们为什么觉得还有感情

  

徐汇:瞧,又一个感情小白现身了!

  

宝山:好嘛,那谁说说看怎么办嘛

  

嘉定:待会儿再聊,哥做好了!(请不要在意为什么这么快,因为我编不下去了)

  

  “聊什么呢,跟我讲一讲?”沪把菜摆在桌子上,看到祂们一个个儿都聊得义愤填膺,就想知道祂们聊什么呢。

  现在所有的区心里默默腹诽一句“聊你与纽约那个B呢”,祂们也不敢说出来,都说没什么没什么,沪看了祂们一眼,不想说就不说了吧。

  祂们腹诽的话不知道怎么了,让远在天边的纽约直接打了个喷嚏,自恋如祂,祂认为一定是沪想祂了,所以才打了的,其实不是。

  

  补充一个小内容:

  长三角其祂三个都是妹控,在沪小时候经常让祂穿女装,沪还很老实地穿了。(其实不只是沪,苏浙皖所有的市都穿过)

评论(16)

热度(1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