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芽亚

大家可以叫我芽芽哦,喜欢所有的法右和沪右CP,大孝女一枚亚,小号:芽芽亚亚

[英法]冬天

   @deep sea 我说到做到好吧~

  时隔多月的英法~(不说,我都忘了我是法厨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肆虐的寒风侵肌,寒冷刺骨,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是这样?明明昨天还是和煦温暖。

  法坐在窗边看着外面的景象,不免叹息一声,不说昨天是怎么样,就算上今天上午那也是风和日丽的,怎么晚上就风刮那么大了。

  看了看旁边挂着的外套,有外套应该不会冷了吧?嘶,今天穿的好像是薄款西装,那跟没有外套有什么区别?

  法在外套与窗外之间来回看着,感觉这天应该不会持续太久吧?过一会儿再来看看,先去工作吧。

  过了大概一个小时,法处理完了今天的部分工作,打算把剩下的工作丢给巴黎,然后自己可以回家了。

  祂又往窗外看了看,让祂失望了,这天非但没好一点,还愈演愈烈了。沉思了片刻,还是决定穿上外套回去,谁知道再过一会儿会不会更差。

  刚走出了大楼,在转角处遇到了英。

  英上下打量着祂,说:“你今天要实行只要风度不要温度?”

  伪绅士的话一如既往的难听,法在内心默默地吐槽。表面上还要装出没有生气的样子说:“没想到下午变天了,看上午天气还好就穿了这件。”

  英简单地“哦”了一声,之后也没再说些什么了。

  法以为英没什么事找祂了,转身正打算离开了,忽然感到有件风衣披在了自己的身上,很诧异,回头看去,是英的。

  英耸了耸肩,说:“你穿着回去吧。”

  法很疑惑,伪绅士不会被夺舍了吧?或者发烧把脑子烧坏了?这么想着,抬手打算去摸了摸英的额头,却被英一把握住手。

  英对法的一切行为都很了解,知道祂这是什么意思,翻了个白眼说:“不是怕你生病,是担心你生病后啊把工作全丢给了巴黎,祂平时就得帮你完成部分工作,你想累祂啊?”

  “哦。你不冷?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?我可不像你。”

  “行啊,那我走了?”

  “你走吧,我也要回去了,记得把我衣服洗了。”

  “啧,忘不了。”

  英看着法离去的背影,很想知道自己的嘴为什么那么有自己的想法啊!祂明明想说的是“我不怕冷,只要有你在身边那就依然是温暖如春”的啊喂!

  

  @逢九年 很久之前点的英法请查收哦~

评论(25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