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芽亚

大家可以叫我芽芽哦,喜欢所有的法右和沪右CP,大孝女一枚亚,小号:芽芽亚亚

[约沪]流星

  纽约是一个思维很跳脱的人(城)。

  这是在沪看来是这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纽约是一个幼稚的人(城)。

  幼稚倒也谈不上,毕竟年龄摆在那儿呢,年轻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纽约也是一个温柔的人(城)。

  很难见到,仅是其余大部分的认为而已,祂们能得的到纽约的温柔吗?

  

  有时沪看着纽约,总感觉看不透祂。

  祂在外界看来,是嚣张跋扈的,以自我为中心的。当然,祂的实力配得上。

  这种性格总是会被认为是大大咧咧的,实际呢?祂心思其实挺细腻的,只是不明显罢了。

  因着自身的实力,总会被认为是态度严谨的,从来不会因为一时的想法而改变。

  好吧,确实是这样,当然这一点也仅在工作上,对于工作格外乎的严谨。私底下就算了不谈了,给祂留点面子。

  祂在生意场上的决断总会让人们产生一种错觉,感觉祂过往的阅历应该挺丰富的。

  那倒也没什么错,在一眼似乎能望到头的三百余年里,祂经历了很多,现在的祂是一点一点磨砺出来的,最特别也是独一无二的祂。

  不过,再怎么看上去成熟的祂有时也会有幼稚。

  就如那次一样……

  是晚上,这不惊讶,平时也就晚上尤其是半夜三更才都有空。

  祂站在阳台上,仰头看着那漆黑一片的天空。

  这有什么好看的?

  于是就拍了拍祂的肩膀,发出了疑问。

  祂笑着看过来,说了什么来着?哦想起来了。

  祂说:“今天晚上有流星,有兴致一起看看吗?”

  流星确实很少见到,自然也就同意了。

  陪着祂在阳台上等着。等啊等啊,差不多快一个小时了吧?都看等不下去了,往旁边看了看,祂居然还能兴致勃勃地盯着天空。

  那样子看上去有点呆,不由得笑了出来。这一笑也就吸引住了祂的目光,祂刚想问笑什么之时,余光瞧见一颗流星划过天空。

  顿时,祂的眼神亮了起来,马上就闭上眼睛开始许愿,其实也不确定一定是许愿,说不定是在与上帝说些什么呢。

  这场流星小的很,不一会儿就没了。

  祂睁开了眼,并没有马上离开,而是在那儿站了会儿,就紧紧地盯着远方。是有什么吸引人的吗?没有,顺着祂的眼神看过去,什么也没有,只有黑暗,难不成是傻了?估计是的,也找不出其它理由解释了。

  忽而,祂朝左边看了过来,对,就是我站的方向。祂走了过来,抱了抱我,什么也没说。

  让祂抱了一会儿,见祂还不撒手,总感觉祂是在占便宜,于是就轻轻地推开了祂,倒是没想到祂抱得更紧了。

  我开着玩笑,对祂说:“纽约先生今天这是怎么了?难不成是换了个芯子?”

  祂听到这话,翻了个白眼,我发誓可没有看错,就是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祂退后了几步,点了点我的额头说:“刚刚抱你的时候,我这儿腰酸的,沪先生能不能长高点,这样抱得时候也能舒服点。”

  我也翻了个白眼,祂绝对是在反击,顺带提祂的身高,谁都能像祂一样长那么高?

  真不知道长那么高有什么用!我小声嘀咕了句。

  被祂听见了,真是讨厌。

  祂也没说什么,只是抱起我走出了阳台,感觉祂是要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现在必须再给祂加上一点!小心眼!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